风尘中的黑镜头:90年代底层妓女真实写照(1/23)

来源:《风尘中的黑镜头:看不见的人》 责编:孔明明 日期:2014-2-12

阿V的全部心思都在小猫身上,而不理排队等候的打工仔。小吴经常打阿V,理由一般都很简单:一是说阿V好吃懒做,不注意卫生。可是阿V年龄小,又贪睡,早上很难按时起床,尤其是头一天“生意”做多了,底下“流红”不止,就更难以保障准时起床。每当这时,小吴就会在小卖部门口说阿V懒,只吃不做。看到别人的反应不太积极,就会迁怒于阿V,给上阿V几下,以显示自己是一个负责任的丈夫。其次是说阿V讲话不注意场合和地点,常使小吴当众下不来台。于是小吴就会赶过去给阿V一巴掌,小吴的几个伙伴,也会趁机添油加醋,说如果不教育教育,阿V就不明白事理。久而久之,阿V觉得很孤独,便将自己的心思转移到阿猫、阿狗身上。可这又招来了小吴的第三条理由,说人还吃不饱,哪有钱养什么阿猫阿狗。

编辑推荐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